木鱼花

实习生(第二十七章)

圣诞快乐,小仙女们!

Chapter 28

Isak参与的iGoing比稿项目进行得很顺利,经过Viba那件事,或许老天爷都不忍心再折磨他了。配合客户需求,无论是与媒体来来回回的谈判交涉,还是研究对手策划方案上可能出现的漏洞,Isak都显得游刃有余。

William惊讶于他的成长,Sonja则乐见其成——她现在又多负责了一个市场,Isak能独立处理一个项目对她来说就是帮了大忙。
只是他们不知道,每过一天,都距离Even离开奥斯陆的日子更近。Isak就在这样的情绪里煎熬着,强打精神去应付所有的事。

快要离职的实习生比往常出勤率更高。Even几乎从早到晚都呆在办公室,为大家准备材料,替Sonja跑腿,为William打理出差行程,甚至帮Isak写了一个小程序处理数据表里的重叠计算。
Sonja表达了好几次惋惜之意,并自掏腰包安排了一次丰富的茶会为Even饯行。

那天下午,HR和行政部的妹子们几乎来齐了,一个个排着队与这个高大帅气的男孩拥抱,依依惜别。
坐在不远处捏着一只纸杯蛋糕的Isak很快就刷到了她们发在Ins和Facebook上的与Even的合影。
“也抱得太紧了吧……”他不由得咬紧了下唇。Even搂着女孩们时的笑容温柔得仿佛六月的微风,每一张都像是情侣自拍。

说起来他和Even还没有正儿八经的合影呢!Isak心想。他的手机里只有几张Even刚来实习时他偷偷拍下的照片,在那些漫长的夜晚聊以自慰。而在那之后,他小心翼翼的性格更不可能让这“办公室”恋情随随便便就曝了光,也没有在相机里留下更多Even的身影。

又一阵喧哗引起了他的注意。Even身边围起了更多的人,大多是他同时期进公司的实习生。不过Isak留意到,那个讨厌的Eskild居然也厚着脸皮来参加,还一来就拉着Even的手黏黏糊糊话说个不停。
他在觊觎我的Even。
Isak无法控制的占有欲视线简直要在这家伙背上烧出两个洞。

可怜的Eskild完全不知道自己被盯上了,他好不容易抓住了和Even近距离聊几句的机会,自然不会放过。
“你来公司第一天我就注意到你了。”他对Even说。
Eskild也是个美男子,如果他冲Even使的眼色不那么露骨的话。
“你是——数据部的Eskild?嘿,你好!真抱歉我还没正式和你们打过招呼,不过——”他用力抱了抱Eskild,“谢谢你每周提供的表格,非常好的结构。”
Eskild坦然接受称赞,“喔——你知道的,我们就是干这行的啊。”
Even回了他一个挑眉,外加一个微笑。
Eskild笑得更开心了,“虽然你要走了,不过——也许我们可以出去喝一杯?”

Even还没来得及回答,一只手猛地伸过来把Eskild往外拉。
Eskild“哎哎哎哎我还没说完”边唠叨着,边被比他矮小半截的Isak拽到了会议室门口。
“别打他的主意。”Isak的眉毛都揪到一块去了。
Eskild慢慢眯起眼睛,“我觉得在哪儿听过这句话……哦你是不是……你和他……”
Isak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,“对,就是我。所以你别打他主意!”
Eskild笑得像只狐狸,“我早说过你有秘密,Isak。”

“每个人都有秘密,但这个已经不再是秘密了。”
Even忽然出现在他们面前,揽住Isak的肩膀把他往自己身边扯了扯,“我们属于彼此。”
Isak脸以可见速度变红,嘴角的笑意却藏也藏不住,甚至还得瑟地朝Eskild扬了扬下巴。

Eskild大概没料到他们会这么快承认,双手掩住嘴唇差点放声尖叫。
“噢老天,这太棒了!”他饶有兴趣地来回望着浓情蜜意的两人,现在他对这件八卦的兴趣甚至更大了,“让我猜猜,Isak要是主动起来超辣的是不是?你知道,他这一型的很招人喜欢,就是轻易不相信别人,总是一副冷冰冰的样子——”

Isak恨不能用手里的小蛋糕直接塞住Eskild的嘴。他很不喜欢在公司里曝光自己的隐私,尤其是Eskild这家伙看起来就不靠谱。
不过,看在Even的份上(Even的手正在他背上安抚般地温柔地滑动),他只是哼哼了两声表达自己的不满。

“——我看我还是回到点心那儿去吧,Isak的表情太狰狞了——很高兴认识你Even。”
Eskild在Isak暴走前识相地离开了。
“见鬼。”Isak嘟囔着。
Even轻笑着捏捏他的手,“今天好像是我的欢送会?”
Isak总算回神了,“抱歉,我只是有点儿……”
“嫉妒?”
Even挑高眉毛看着他,“你不知道我究竟有多高兴。老实说我开始有点儿性致盎然了,Isak。”
Isak的脸又红起来,用只有他俩能听见的音量小声说,“你这个混蛋……”


🎉🎉🎉

评论(11)

热度(29)